蓝大读弟机

无题主要人物介绍/国家简易介绍

诺亚‧兰岱尔  Noah Landale  aka末日  25岁  神经外科医生   天蓝眼/金发

19岁完成剑桥医学院,21岁成为医生,少见的人才。拒绝加入家族企业金融,选择医学,为帝国五人成员,带领帝国五人的军团--末日军团。外号由此得名。

为古老骑士家族成员,和哥哥兰伯里特为同父异母兄弟。母亲为挪威地产大亨千金。

拥有第二位阶的蓟花骑士勋章,以及公爵称号。

因小时曾遭遇绑架,目睹母亲凯雅死亡,患有人格分裂,分裂出两个人格,分别为反社会性人格的穿刺公,以及从没接触的封闭人格仁医。

穿刺公为负责分配人格出现的人格,在诺亚执行任务或者无法承受压力时出现。

仁医负责诺亚的医师工作。


兰伯里特‧兰岱尔 Lanberit Landale aka总理 31岁 家族企业CEO 黑夜兰眼睛/黑发

22岁完成史丹佛商学院,23岁接手家族企业,为兰岱尔家族继承人,帝国五人成员。

为古老骑士家族成员,与弟弟诺亚为同父异母关系,母亲为北欧联合公国的安妮卡公主

拥有第一位阶的嘉德骑士勋章,以及公爵称号,主要负责上议院。

在一次营救弟弟诺亚的任务中失去左手三只手指,接上后无法自由使用,偶尔会疼痛,自此便退居组织幕后,不再出任务。



安博‧肯特 Amber Kent   aka教皇 27岁 金发灰眼   英伊帝国公主

为皇室成员,剑桥艺术学院学士,王位排名15,为现任英伊帝国国王哈利六世的姪女,肯特家族继承人。

帝国五人主脑,主要负责皇宫里的一切事宜。


丹尼斯‧雷德 Dennis Reed   aka雷鸣 29岁 雷德贸易CEO 深棕色头发/左眼蓝右眼棕

雷德家族长子,麻省理工化学工程硕士,家族霸占中东、中亚、欧洲黑市以及武器市场,之后转型为贸易公司,暗地依旧拥有黑市控制权和武器市场,但只为帝国五人所用。

负责帝国五人的资讯传播,加密讯息。

患有家族遗传的异色眼,左眼天蓝色,右眼棕色,因此疾病而使左边听力日渐减弱,在营救诺亚的任务中失去左眼,时常痛到无法做事,用吸毒来逃避眼睛的疼痛。

與哈利擁有一段接近病態的愛戀。


哈利‧潘恩 Harry Pine aka毬果 23岁 焦糖色头发/绿眼 梵谛冈义大利帝国王子

梵谛冈义大利公国王位以女性为先,王位排名于妹妹艾莉丝之后,位居第二,为潘恩酿酒公司负责人,12岁失去父母,与9岁妹妹艾莉丝相依为命,16岁接任潘恩家族在帝国五人的位置,负责间谍部门。

已故母亲凯瑟琳娜为梵谛冈王位继承人,已故父亲威廉为奥地利公爵。姑姑奥罗莉亚为法比兰帝国女王。

與丹尼斯擁有一段接近病態的愛戀。


穿刺公 the Impaler

诺亚的分裂人格之一,控制每个人格的出现时间和时机。

患有白化症,在诺亚的意识里为全身雪白,双眼冰蓝的年轻男子,只出现在夜晚的时分。

个性轻挑,只听从诺亚的劝说。非常不喜欢兰伯里特,认为诺亚创造自己是因为兰伯里特的逼迫。喜欢哈利,称呼他为小松鼠。不喜欢和丹尼斯说话。对于安博有某种爱慕,但从未展现出来。

为帝国组织的王牌,负责帮助诺亚处理无法接受的谋杀,喜爱攻击受害者的右半边,与诺亚右手、右脚为义肢有关。穿刺公代表诺亚可能成为的样子。


仁医 the good doctor

诺亚的第二个人格,属于封闭性人格,即人格的思想并非开放式。诺亚只知道仁医的存在,却从来没有在自己意识中看过。只有穿刺公才和他说话过。

仁医以为自己是诺亚身体的主人,穿刺公是自己的人格分裂。

仁医的出现是代替诺亚执行自己身为医生的角色,也代表诺亚曾经有机会成为的样子。


国家简易介绍

英国、葡萄牙//合并//英伊帝国

法国、比利时、荷兰 //合并// 法比兰帝国

阿拉伯半岛、瑞士、奥地利//中立国

梵谛冈、义大利//合并//梵谛冈义大利帝国

部分东欧//合并//东欧联合众国

北非//合并//北非联合众国

南非//不变//局势混乱

俄罗斯//分裂//西俄、东北俄国斯帝国

西俄、白俄罗斯、乌克兰、爱沙尼亚、拉脱维亚、立陶宛、哈萨克//合并//俄国斯帝国

东北俄罗斯、日本//合作//北亚联盟(太平洋防御线联盟、北极线防御国的成员国)

中亚//合作//中亚联盟

南亚、澳大利亚//合并//澳大利亚联邦共和国

加拿大、丹麦属格陵兰自治区//合作//与北欧联盟为北极线防御国

美国//分裂//东美公国、加利福尼亚州联合众国

挪威、瑞典、芬兰、丹麦、冰岛//合作// 北欧联盟、中立国

巴西以南//合并//南美联合共和国

巴西以北//合并//墨西哥联邦共和国

太平洋各岛//合作//太平洋防御线联盟


北极线防御国、太平洋防御线联盟、中立国

为世界三个不参与各界争端的国家组织,主要出现实出面调和。皆只被允许最低自我保护、调和之军队。

成员国之领土、领空、领海受国际联盟保护。 为禁战区。

在此三国际和平组织之领土、领空、领海采取任何挑衅、争端、战争行为皆违反国际最高和平法。 任何做出以上恶意举动之人、国家、组织即刻通缉于国际,将丧失所有人权、主权、皆无条件实施死刑、歼灭。

为帝国五人的光明面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